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2023-24全港中小學校際中文閱讀競賽

本年度「全港中小學校際中文閱讀競賽」已接受報名。

比賽由香港學校圖書館主任協會主辦,旨在鼓勵學生閱讀好書。比賽書單包括十五本小說,涵蓋不同主題,同學一定可從閱讀中找到樂趣。書單註情可到507室參閱。圖書館已訂購相關書籍,供參賽同學輪流借閱,同學亦可自行到公共圖書館借閱相關書籍。

圖書館會為同學註冊大會網上帳目,同學可於十二月至三月期間,按自己閱讀進度上網回答書籍內容相關問題。答對題數達到大會要求的同學將可獲得電子證書,並可角逐個人賽獎項,家教會亦會向表現優秀同學提供書券獎勵。大會將於四月舉辦實體公開賽,學校可挑選3-5人參與。

為左鼓勵同學閱讀、和增進閱讀樂趣,大會將不時舉辦比賽書籍閱讀講座,供參賽同學參與。詳情稍後公佈。

有興趣參與的同學,請於下星期五(24/11)或之前向方老師報名。非圖書館組員亦歡迎參與﹗

沒有留言:

圖書館與桌上遊戲學會節目表

除了圖書館,還有廉宜好去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