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

劉德朗老師推介—《信仰Q&A:青少年信仰疑難問答手冊》


作者:FES編輯組
索書號:242.89 2260
出版社:香港基督徒學生福音團契
學習領域:個人、社會及人文教育

同學甲:你們星期日有空嗎?不如我們一起去參加教會  的佈道會吧!

同學乙:我不去了,我覺得我的現況很好,不需要任何信仰。況且,信仰都只是讓軟弱的人去尋求心靈慰藉而已,信則有不信則無,今天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吧!

同學丙:基督徒常說神愛我們,但我都感覺不到,信仰那樣抽象,如何能叫人相信呢?如果神真的愛世人,世界又怎會有那麽多苦難呢?連信徒也會遭遇不幸,那與不信的人有什麽分別呢?

同學丁:據我看來,不同宗教都是到導人向善的。那為什麽基督教的神才是真神啊?有時候總覺得基督徒與不信的人沒有什麽分別啊……

同學戊:才不是呢!信耶穌的人,這樣不能做,那樣又不能做,束縛何其多!

同學己:同學甲,很感謝你的邀請。我也很想出席佈道會的,但我的家人不信耶穌,我怕會引起衝突……

劉老師:各位同學,很欣賞你們願意提出各種疑問,你們所遇到的問題,正正是很多青少年所面對的。我相信《信仰Q&A:青少年信仰疑難問答手冊》一書必能解答你們的疑問。
我真希望你們能夠認真去尋找真理,思考人生的意義。既然耶穌說過祂就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,如果你們專心去尋找,必定能夠尋見!不然,只怕我們會變成盲目地不信的人了。

劉德朗老師


沒有留言:

圖書館與桌上遊戲學會節目表

除了圖書館,還有廉宜好去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