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

劉德朗老師18/19年度推介《天路歷程》

作者:本仁約翰
索書號:873.57 1584
出版社:波希米亞文化 (封面﹕商務)
學習領域:個人、社會及人文教育

    除了聖經及教科書之外,很少書會吸引我看兩遍的,但這本《天路歷程》卻是例外。記得我讀中學的時候,老師跟我說,最值得看的書是《聖經》,僅次的就是《天路歷程》。因此,我在讀書的時候看過一遍,在當老師之後又看過一邊,領受果然有所不同!

    我們每一個人,無論你是否基督徒,也是在行走一條屬於你自己的道路。然而,我們每踏一步,都在影響我們將來的結局—不論是今世或永世的。書中的主角得知自己所處的故鄉將要滅亡,便起來逃命。他在路上遇到不同的人,有「誠實」、「儆醒」、「仁慈」;又有「固執」、「狂妄」、「自欺」、「傲慢」……這些正是人性中不同的美德和弱點,在筆者底下,全都變成活生生的人物,與主角在天路上相遇。

    同學們,你願意跟書中的主角一起走上這條屬天、通往永生的道路嗎?邀請你們跟我一起閲讀這本由本仁約翰所寫的《天路歷程》。

劉德朗老師

沒有留言:

圖書館與桌上遊戲學會節目表

除了圖書館,還有廉宜好去處